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超女再曝黑幕 酷似范冰冰选手复赛时被淘汰但仍进入十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9 01:23:26

  超级女声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就一直伴随着关注和争议。今年,超女比赛重启,并首次在深圳设立分赛区,目前深圳分赛区十强选手已出炉。而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有位自称是中学老师的读者对南都记者报料,她亲眼目睹了比赛的不公平现象,自己有学生参赛,不希望这样的“黑幕”误导未成年人。

2.jpg

  报料老师:担心赛果不公正 误导学生

  4月2日至4日,2016超级女声深圳分赛区比赛在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举行。成功报名的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争夺进入决赛的机会,最后决选出深圳赛区十强。报料人马女士称,自己4月2日和4日均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中,一个长相酷似范冰冰的选手引起了她的注意。马女士表示,在4月2日的复赛中,这名选手由于唱功不佳被评委淘汰,但在4月4日,这位选手却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并且以9.599分名列她所在小组的第一,成功晋级深圳赛区十强。

  南都记者在网上搜索得知,马女士所指的这位选手名叫何承熹,因为长相和范冰冰相似,目前已小有名气,微博粉丝数有12万。网上不少关于超女深圳分赛区的新闻都以该选手为亮点来报道,网友对其争议也不少。马女士表示,决赛现场也有选手和观众对何承熹的唱功提出了质疑,但评委并没有回应。“唱功如此糟糕,难道仅因为她的长相和噱头就让她晋级吗?”马女士表示不解。为此,她提出了三点质疑,比赛结果是否公平?主办方是否为了营造噱头?评委是否失去了专业水准?她认为,现场很多中学生来参赛,他们的梦想是单纯的,但这样的评判规则对其他选手特别是未成年选手是不公平的。

  马女士称,自己是一名中学老师,因为自己班上有学生来参赛所以才来观赛,本意是想实地了解一下为什么学生这么热衷选秀,同时希望能劝学生收心好好学习。此前,马女士对学生参加选秀类节目并不排斥,她从2006年起就关注超女,还在课堂上引用过2011届快乐女声段林希的励志故事。“但现在我发现选秀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如果学生是因为我的引导而来参加了比赛,而比赛结果却是这么不公正,我会担心误导了孩子们。”

  承办机构:评委的评判是完全独立的

  对于该读者所称的“不公正”,南都记者联系上本次超级女声深圳分赛区的承办方广州酷星巴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一位杨姓负责人表示,本次深圳分赛区初赛复赛分两天举行,选手通过微信报名后,现场是可以重复参赛的。也就是说,即使选手在4月2日的比赛中落选,还是可以继续参加4月3日的比赛,承办方对此没有限制。

  据了解,本次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地域,所有爱唱歌的女生均可报名。今年深圳共有2500名选手报名,经过两天的初赛和复赛,共选出50名选手参加决赛。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深圳分赛区共有8个评委,大多是来自广东星海音乐学院的专家和广东地区的音乐人,评委的评判是完全独立的,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序选出十强。评判的标准首先是唱功,其次是综合表现能力,同时也会对选手本身的故事有所考量,希望选手能够传递一些正能量。

  “有些选手头天表现不好,第二天发挥出了原有的水平,或是换了评委来评判,都有可能得到晋级的机会。”该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不存在打压哪个选手的问题,“只要你愿意排队,是可以给你多次机会的。除了何承熹,实际上还有很多选手都是多次参赛的。”

  对于此回应,马女士表示并不认可,“据我了解,很多复赛淘汰的选手是不知道第二天还可以参加复赛再选的,况且选手唱功摆在那里,一两天很难有什么提高。”

  参赛选手:

  选秀需要噱头 不足为奇

  昨日,南都记者联系上一位在深圳分赛区进入50强的选手小言(化名)。小言表示,自己是4月3日参加的比赛,在复赛及晋级赛时确实见到过这位酷似范冰冰的选手。她表示,该选手因为外形原因而具有话题性,进入十强也不足为奇。

  “选秀比赛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公众对于比赛结果难免会有争议。”小言表示,她当时在现场听了十强中五六位选手的演唱,“感觉唱功都不怎么样,有些都跑调、破音了”。据她回忆,当时现场有观众在议论说比赛有黑幕,但具体不知指的是哪一位选手。但小言对此表示可以理解,“选手们心里都清楚这种比赛是需要噱头的,来参赛只是多个经历,也没想过要走多远。”

  一位16岁参赛选手的母亲陈女士表示,孩子一直喜欢唱歌,来参加选秀主要是为了锻炼胆量,也实现她的一个心愿,但她未来并不打算让孩子走音乐这条路。“这个年代选秀已经被加进去很多其他的元素,这次比赛也算让孩子见了见世面,也让她亲身感受一下当歌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键词:超女黑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