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晓庆为蜡像揭幕 贝克汉姆Lady gaga蜡像也将入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22:21:49

  近日,刘晓庆现身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蜡像揭幕。据了解,这尊蜡像造型来源于其在《日月凌空》中塑造的武则天形象,除刘晓庆外,贝克汉姆、Lady gaga等名人蜡像也将入驻。

2.jpg

  刘晓庆为蜡像揭幕 贝克汉姆Lady gaga蜡像也将入驻

  4月8日,影后刘晓庆优雅亮相重庆,为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武则天造型蜡像揭幕,成为宣布进驻馆内的首位名人。今年夏季,她的蜡像将正式亮相馆内,届时粉丝们可以一睹偶像风采并与其亲密互动。

  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名人选择上十分看重该名人在当地市场所受大众喜爱程度。刘晓庆是地道的重庆人,自1979年在电影《小花》中初露锋芒后,她为观众们奉献了诸如《芙蓉镇》、《火凤凰》、《武则天》等优秀影视剧作品,曾多次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等殊荣并享有“国家电影百年五十位优秀电影艺术家”、“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刘晓庆曾在电视剧作品中三度饰演一代女皇武则天。如今,她也仍在话剧作品《武则天》中继续演绎这位女皇的传奇故事。刘晓庆对这一角色的诠释丝丝入扣,她所塑造的武则天已经成为大众心目中最为经典的荧幕形象之一。

  刘晓庆此次蜡像造型灵感来源于她在2006年电视剧《日月凌空》中饰演的经典角色武则天。历经近十个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蜡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女皇武则天头束鎏金回鹘椎鬓,身着红底绣金抹胸长裙配以金凤黑色翻领长袍,双臂展开,彰显尽拥天下的霸气。她眼线上挑,眼神凌厉,朱唇紧抿,面色凛然,散发着一代女皇的魄力。刘晓庆在看到这尊惟妙惟肖的蜡像之后赞不绝口:“蜡像造型很逼真,表情神态和我饰演的角色一模一样,能够感受到武则天扑面而来的霸气!”

  活动现场,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表示:“能够邀请到著名演员刘晓庆女士为其饰演的武则天角色制作蜡像并亲临现场为蜡像揭幕,我们倍感荣幸。刘晓庆女士是演艺领域非常杰出的重庆名人,她饰演的很多经典角色如胡玉音、武则天、慈禧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我们选择武则天角色作为蜡像造型,也是希望将这一经典荧幕形象用特殊的方式记录下来,供粉丝们目睹回顾。”

  今年夏季,刘晓庆的武则天造型蜡像将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届时,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汇集众多国内外耀眼明星。除刘晓庆以外,还会有更多重庆名人进驻馆内。同时,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致力于打造家庭娱乐短途游新方式,不仅让游客们更为真切地感受明星魅力,也能提供精彩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动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