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登央视传递正能量 嘉宾名单遭扒太子妃姜Gary或加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21:01:50

  近日,跑男4登央视《焦点访谈》与厦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共玩游戏,传递正能量,受到网友们的一致点赞。据了解,跑男4将于15号开播,本季的嘉宾名单遭到网友怒扒,有网友曝料称太子妃张天爱和姜Gary将加盟。

2.jpg

  跑男4登央视传递正能量 嘉宾名单遭扒太子妃姜Gary或加盟

  4月7日晚,央视一套《焦点访谈》栏目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进行了相关报道,郑恺携手跑男团的兄弟们来到了厦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进行节目录制,在学校中,小猎豹与小朋友们亲切的玩起了“跨步子”游戏,通过游戏带给孩子们欢乐和团结的正能量,同时也将公益精神传递给大家。

  从《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小猎豹郑恺就积极投身公益,从第一季的“公益跑鞋计划”到第三季的“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小猎豹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将正能量给大家。访谈中谈及到之前自己参与的“爱心公益跑道计划”,小猎豹微笑说道:”看到每个孩子都健康奔跑,自己也会很开心。”其实,除了节目中的公益外,拥有公益热情的小猎豹还发起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的创业公益项目,旨在支持青年高科技创业,将尽他所能提供平台和资源,帮助和鼓励年轻人实现梦想。同时,小猎豹鼓励创新推动创业向大众传递满满正能量的行为,获得粉丝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第四季的跑男中,小猎豹郑恺也将继续传递正能量,通过和孩子们的游戏互动,唤起观众们对儿时的回忆,传递积极向上的跑男精神,也可以让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理解团结的重要性。栏目播出后,郑恺也发微博说道:“不奔跑,无兄弟!始终传递爱的正能量!”号召观众们一起行动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