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直播网络瘫痪 女神分享日常生活被赞真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6:31:41

   昨日,演员刘涛开通直播平台账号,与网友互动引发网络瘫痪,总收看人数达到了71万,这是前所未有的记录,女神刘涛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发挥真性情被网友大赞真实。

1.jpg

刘涛直播网络瘫痪 女神分享日常生活被赞真实

    7日,著名演员刘涛开通直播平台账号,与网友亲密互动做直播。由刘涛主演的大型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也于7日举行发布会。女神刘涛真性情在后台同步直播,解密一线大咖上台的全过程,给网友带来不一样的明星接触体验。

    关于刘涛,她是霸屏女王、她是帅气总攻。荧幕上她是霸气的芈姝,她是帅气的霓凰郡主;杂志中她时而妩媚柔美,时而阳光清爽。事业上,她是获奖无数、拥有超高人气的一线明星。生活中的“大牌”涛姐又是什么样的?此次《欢乐颂》的发布会台前幕后,“一线女神”刘涛真性情爆发,与上万网友谈笑风生,直播wuli女王刘涛的日常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