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国民公公"林依轮加盟《冰雪奇迹》变身"爸爸"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4:04: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国民公公"林依轮加盟《冰雪奇迹》变身"爸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轮烹饪“爱的料理”

  天津卫视《冰雪奇迹》“中国梦之队”在结束与“韩国明星一队”的较量之后,本周六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滑雪“魔鬼训练”。“国民公公”林依轮加盟《冰雪奇迹》担任助教,变身“林爸爸”为队员们烹制美味食物,并助力训练。

  知名歌手林依轮在儿子参加真人秀后,就被称为“国民公公”,他还是娱乐圈中出名的“厨界暖男”,林依轮表示节目中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除了帮他们找一个教练之外,还会帮他们在伙食上有些改善。韩餐吃三四天还可以,但是以后就会崩溃了,吃的比较单一,我会尽量帮他们解决。”这次《冰雪奇迹》林依轮不仅严格监督大家训练,还贴心下厨烹调爱心料理,自创“燕庄麻油鸡”为队员驱寒补元气,获得一致称赞。对于外界传说的是一个滑雪高手,林依轮谦虚澄清,表示希望与钟丽缇、王啸坤等人分享一些滑雪心得,“我滑雪也不是特别好。传说中上过一次双黑道(滑雪场最高级的雪道),那个真的是上错道了,后面有一段摔倒是滚下去的。” (张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