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曝海瑟薇考虑要二宝 为新生儿子填个弟弟妹妹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3:50: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曝海瑟薇考虑要二宝 为新生儿子填个弟弟妹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今天宣布在3月24日喜获麟儿。友人曾透露,她和丈夫亚当舒尔曼早就在考虑添个二宝,为老大生个弟弟妹妹。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33岁的海瑟薇3月24日顺利在洛杉矶产子前几周,刚与友人欢度“悠哉的宝宝派对”,到场的好姐妹包括马修麦康纳妻子卡米拉埃尔维斯。

  消息人士当时说:“安海瑟薇很早就到现场,看起来很悠哉、开心。”“整个下午充满聊天和欢笑声。”

  根据E!News,安海瑟薇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也会与老公商量安排时间,把握两人世界的相处时光,一起准备迎接两人第1个孩子。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当时的话:“安海瑟薇现在有更多时间与老公待一起,为迎接宝宝做准备。”“亚当真的很帮忙,对于宝宝到来超兴奋。亚当和安真是很棒的一对,整个怀孕过程让小两口关系更紧密。”

  “她说‘一次一个宝宝’,但她不介意这次之后再来生一个。”

  安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今天宣布喜讯时,还透露帮孩子取了非常传统的名字。根据E!News,小宝宝名叫乔纳森。

  消息人士告诉E!News:“宝宝非常健康,现在在洛杉矶和亲友在一起,安和亚当为人父母,都兴奋得不得了。”

  消息一出后,网友纷纷贺喜,还有人讨论起宝宝的名字。有人留言:“以下是一点小事:看来(中间名)Rosebanks是他们自己创造的。她爷爷叫Roseline,亚当妈妈娘家姓是Banks,而他自己的中间名也是Banks。他们保留家族渊源。”

  安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是透过共同友人认识,2008年底开始交往,男方2011年11月求婚,两人2012年9月在亲朋好友见证下浪漫完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