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冰雪星动力》将收官 明星们发起最后“冲刺”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2:05: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冰雪星动力》将收官 明星们发起最后“冲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冰雪星动力》将收官明星们发起最后“冲刺”

  中新网4月8日电 4月9日晚21:20,黑龙江卫视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将迎收官之战。节目中,于震、蔡妍、Boom(李民浩)、Tony(安胜浩)、吕佳容、樊野、金俊浩、千明勋等8位中韩明星,来到伏尔加庄园接受挑战,向“冰雪之神”的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刺。

  前面11期节目中,中韩明星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里,接受了各种类型的考验。收官之战中,8位明星更是火力全开,在各个游戏和挑战环节拼尽全力。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嘉宾们在本期节目中都被“舞王附体”,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舞蹈。节目一开场,为了博得“女王”蔡妍的倾心,Tony(安胜浩)就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其难度之大,让其他人都惊呼“腰还好吗?”综艺之王Boom(李民浩)也不放过任何秀舞技的场合,在学习滑雪的时候,把基本的滑雪动作演绎成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无重力舞蹈”。

  因为是收官之战,本期节目最终的结果,将确定本季“冰雪之神”的归属,所以在游戏环节,嘉宾们之间的争夺相当激烈。不过与激烈的对抗相比,更令人称道和动容的是嘉宾之间深厚的情谊。

  一开场,蔡妍以6颗“冰之水晶”的成绩,成为开场的领先者,可以享受优先挑选搭档的特权。为了博得“女王”的欢心,Tony(安胜浩)、金俊浩、千明勋等都有各种“谄媚”之举,甚至Tony(安胜浩)、金俊浩为获胜不惜给蔡妍下跪,却被蔡妍取笑白费力。最终,蔡妍因为樊野的情歌告白组成姐弟组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吕佳容与Boom(李民浩)这对“夫妻档”,不仅全程各种秀恩爱,更为“可气”的是,这对“夫妻档”还设计出了“甜到腻人”的口号和手势,全程“老公”、“老婆”的称呼让其他嘉宾“鸡皮疙瘩掉一地”。

  除了满满的爱意,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之间的兄弟情、战友情也呈现爆棚之势。于震大哥与Tony(安胜浩)的兄弟组合,千明勋、金俊浩的组合,气场丝毫不输另外两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