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拍男人戏成名侯鸿亮团队尝试女性题材《欢乐颂》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1:32: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拍男人戏成名侯鸿亮团队尝试女性题材《欢乐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自开拍以来就因《琅琊榜》台前幕后人马的创作而备受关注,昨日该剧主创——导演孔笙、简川訸,编剧袁子弹,制片人侯鸿亮,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祖峰等主演在杭州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举办发布会,让记者们叹为观止的是,王凯、刘涛与蒋欣的粉丝简直“嗨翻”全场。当天,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高层与搜狐CEO张朝阳因达成了战略共识也联合来为《欢乐颂》助力,本剧将于1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五个女人的故事

  导演:只会拍男人戏?

  这回我们就拍女人戏

  《欢乐颂》由以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等为主创代表的正午阳光团队,联手导演简川訸共同打造,这也是正午阳光团队首次尝试都市女性题材作品。《欢乐颂》讲了五个不同女人住在一起的故事,昨天除了杨紫缺席,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都一一到场。刘涛在剧中饰演职场女强人,与祖峰、靳东、杨烁都有感情戏,最大亮点却是她的女儿王紫嫣,将在这部戏里首次出镜,扮演刘涛小时候。在此之前她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网友表示:“绝对找不到更像刘涛的小演员了!”

  侯鸿亮团队去年一口气交出了《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等剧都大受好评,还捧出了靳东、王凯,并让胡歌、霍建华的人气再添一把火。这部《欢乐颂》是这个团队第一次拍女人戏,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等演绎几个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都市女性,而粉丝最爱的王凯、靳东、祖峰等“老干部”都是为女主角们做绿叶来的。“他们说我会拍男人戏,不会拍女人戏,这次就要拍一部女人戏。”去年获得飞天奖的导演孔笙昨天表示,搜狐的CEO张朝阳也为了联合播出这部剧“备好了money”,都让人对《欢乐颂》非常期待。这部戏还没开播,昨天剧方又现场宣布会推出第二季,侯鸿亮说剧本已经在筹备,能够保证的是主角和配角都不会有变动。今年9月即将开机。

  王凯压轴出场

  扮演高情商医生,

  “拍感情戏很害羞”

  这场发布会除了常规项目,最有亮点的就是安排了明星们的演唱出场,作为一场“不卖票的演唱会”、“不清场的媒体访问会”,发布会独出心裁安排了一场大型时装秀,粉丝可以直接拍照、直播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粉丝的热烈欢呼中,乔欣浪漫演唱情歌,王子文机车出场带来摇滚范十足的歌曲,蒋欣在颜值超高的模特们簇拥下亮相,刘涛则是坐着秋千“从天而降”,王凯、祖峰、杨烁等人也都带来了颇具个性的歌曲表演。除此之外场上的最大惊喜就来自搜狐的CEO张朝阳,他不仅搭档主持人伊一现场走秀,一回眸一驻足还尽显boss风范。

  而人气爆棚的王凯不仅压轴出场,更赢得了现场最高的尖叫声。此次从各地赶来的粉丝不用买票就能和偶像零距离接触,互动十分热烈,粉丝们最关心的王凯的感情戏,在《欢乐颂》里会有很多,他扮演的是高大英俊、有情趣有情商的医生赵启平,主持人伊一问是不是感情戏多会害羞?王凯说:“不是害羞……嗯……好吧是害羞。”王凯还主动爆料吻戏很多,都是和王子文,“我们很熟了,这种演法我是第一次,就是豁出去了,但你们也知道熟人不好下手,拍的时候总感觉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王子文则大方夸奖戏里的男友,赞王凯是“本剧的颜值担当,毫无争议的帅。”

  蒋欣称最欣赏靳东

  刘涛爆料“紫熏上仙”其实最喜欢霍建华

  另外,走出“华妃”的蒋欣这次说自己演了一个疯狂的角色,虽然在戏里对手戏另有其人,但蒋欣表示最欣赏的是“大哥”靳东。“我和靳东多年前就有过合作,我一直想以后重新演情侣……”刘涛插话说:“这个戏里没机会了,因为有我。”二人在戏里是好姐妹,戏外也成了闺蜜,现场刘涛还爆料说曾在房间里问蒋欣喜欢哪种男生?“她说喜欢霍建华!”粉丝爆发出一阵尖叫,大家都知道二人合作过《花千骨》,没想到蒋欣大方承认:“我是喜欢霍建华这种男生,他说话很柔,可能因为我(饰演紫熏上仙)在戏里爱他(饰演白子画)千年,戏外也带出来了,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