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 赵子龙结局怎么死的网传其原型是女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1:24:18

  《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中,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也曝光,赵子龙简介历史原型又是怎么呢?赵子龙怎么死的,结局又是什么。网传赵子龙历史原型赵云实际上是女的,赵子龙结局竟然是被自己的妻子用针扎死的。

3.jpg

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 赵子龙结局怎么死的网传其原型是女的

    马超妹妹马玉柔暗恋赵子龙,两人九死一生,相依为命。长坂坡,赵子龙单骑救主;战赤壁,夺关斩将;横大江,截夺阿斗;取西川,勇挑重担;临汉水,以寡胜众;定汉中,娶妻生子;擒孟获,稳定后方。后被封为五虎上将,终卒于家中。常山赵子龙,万世流芳。

    常山郡守夏侯杰之女,本剧的女一号。赵子龙的初恋情人,也是他的一生挚爱,跟赵子龙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虐心”之恋。

    网上有爆料称一九九九年三月一支考古队伍将刘备墓出土,发现了一大批东汉未年的文物。汉先主刘备的手稿揭开了二千年来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三国名将赵云,竟然是女扮男装的美人!刘备多次提到与诸葛亮讨论赵云的名份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