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阿雅代班花样百出 郑淳元喊“尚雯婕快回来”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0:31: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阿雅代班花样百出 郑淳元喊“尚雯婕快回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今晚回归, 节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外界关注,可谓收视口碑双丰收。上周见证过“热舞天后”蔡妍的风情舞蹈秀之后,本场导师依旧令人惊喜万分:《Running Man》“能力者”金钟国坐镇担任导师,更劲爆的是本场爆出阿雅将代班尚雯婕与学员们共同完成第六期的录制,还将亲临练习室为小鲜肉们指点舞蹈基本功。本周男神女神齐上阵,超强阵容惹得粉丝集体沦陷。

  “综艺老虎”金钟国助阵 阿雅代班尚雯婕花样百出

  作为节目常客的金钟国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星动亚洲》的舞台,凭借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精彩表演在中国获得了超高人气,被称为“综艺老虎”!金钟国一出场便毫不掩饰的对学员们称赞道:我感觉他们现在已经蜕变成了真正的偶像歌手。而此次,常驻导师的阵容也发生了改变,作为三位导师中唯一的女导师,尚雯婕因特殊原因将缺席本次舞台测评,并搬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壁花女神”阿雅来助阵代替自己参加此次测评。自出道以来,阿雅以其古灵精怪的风格、夸张可爱的表演以及活泼睿智的舞台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节目现场,活泼搞怪的阿雅更是频频花样搞怪,不仅在现场大展“迷之舞蹈”更是爆发了导师之间的“加油大战”,其脑洞大开的风格也令其他4位导师“哭笑不得”。

  古巨基战队遭遇变故 “舞蹈担当”刘也受伤惹人疼

  就在古巨基战队测评前的彩排中,备受队员和编舞老师倚重的“舞蹈担当”刘也却意外缺席,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古巨基也倍感不安。原来连日来的高强度练习,最终导致刘也膝盖磨损受伤急需静养。然而作为全队“舞蹈担当”的刘也却在受伤后再次回归舞台,坚持与队员们共同完成表演,其隐忍坚持的态度令导师古巨基心疼不已。虽然学员的意外负伤令人担忧,却并没有影响古巨基战队的正常发挥,大家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更是被刘也的执着与坚持所感动,就连一向严肃的郑淳元导师也感慨道:不管今天结果如何,刘也,你是第一名!

  “哼哼哈嘿”天团出道 郑淳元大呼“尚雯婕快回来”

  有了“壁花女神”阿雅的倾情加盟,现场气氛显得尤为高亢,就在古巨基导师战队表演之后,玩心大动的阿雅提出希望看到四位导师在现场表演双节棍的要求。此话一出瞬间引爆全场氛围,虽然一向自信的郑淳元欧巴佯装大呼:尚雯婕哪去了?尚雯婕快回来!但是四位导师在舞台上的表演依旧各展其能大放光彩:郑淳元的双节棍秀一展“可爱风”;古巨基的表演“帅气十足”,引全场女生尖叫沦陷;而金亨锡导师的滑步出场更是令大家备受瞩目;综艺感十足的金钟国却一反常态,脑洞大开蹲在地上用双节棍大玩“扎手指”游戏。古巨基也不禁提议道:我们四个人可以组一个团队了,就叫“哼哼哈嘿”天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