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柯以敏:我有《超女》内定铁证 芒果TV回应炒作说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0:21: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柯以敏:我有《超女》内定铁证 芒果TV回应炒作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 柯以敏“滚”字视频事件持续发酵,柯以敏与超女主办方连日纠纷引发热议。据“全明星探”报道,针对柯以敏经纪人宋涛透露超女有内定黑幕,超女总导演周山回应称“这纯属子虚乌有”,节目组宣传也表示未炒作,称这场“纠纷”是柯以敏唱的独角戏。

  柯以敏经纪人宋涛直指某TV没有第一时间跟柯以敏并肩面对危机是“他们相关领导的品格问题”,并透露自己还有超女主办方炒作的证据。他发表了一番“不能不说”的言论:“我受到死亡威胁,朋友劝我抽离,不要当挡箭牌,但我作为经纪人有责任提醒柯以敏不要说‘滚’。我个人都有这种意识,某TV更应该危急时跟伙伴站在一起,我们是三番五次被某TV邀请才做评委的,我们是‘战友’。但出事了他们只是急于撇清,发落井下石的声明。这件事可能跟26日他们内定要淘汰杜明雅、柯老师反抗有关,柯以敏不能昧着良心说杜是唱得不好被淘汰,杜把唱歌当生命。某TV工作失误后是不是该跟伙伴柯以敏站在一起?没站在一起就是品格问题。我有某TV 炒作的铁证,可能是台内个别工作人员炒作,未必是高层炒。如果事发后,某TV跟柯以敏一起开发布会,柯以敏道歉,他们第一时间承认失误,这才是同战壕的伙伴应有的态度。现在某TV二次伤害被骂选手,还除去了不按他们台本演的评委,把我们推到万劫不复的境地,我们是不得已才应战的。”

  针对柯以敏经纪人关于超女炒作的言论,超女总导演周山回应称“这纯属子虚乌有”,并表示“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已经过去了”,不便再多作回应。

  超女节目组宣传也表示:“我们不会用超女这么重要的节目来做任何有风险的炒作。”

  超女节目组宣传方表示“骂人视频的确是官方节目视频的一部分,但我们现在还没查明视频流出的原因”,承认柯以敏骂人视频流出确是己方责任。

  不过,该宣传人员表示,柯以敏道歉后马上来指责超女方,说明她急于推卸责任,道歉没有诚意。该宣传人员反指柯以敏方炒作,称这场所谓的“纠纷”是柯以敏“唱的独角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