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沈腾跨界说相声 惨遭岳云鹏“强吻”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0:20: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沈腾跨界说相声 惨遭岳云鹏“强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将迎来众星云集的“欢乐嘉年华”喜剧盛典,抛去以往竞技比拼的紧张节奏,众位喜剧人大玩混搭、跨界,闹翻全场。

  以“郝建”被众人熟知的沈腾,凭借着精彩的喜剧表演,赢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的桂冠,而“萌贱”的小岳岳继往开来,获得第二季总冠军。本场表演,两人打破惯例合体说起相声,真可谓是“另类相‘贱’”。

  从艺多年的沈腾首次大胆跨界,尝试说相声,现场的他坦言“很紧张”,但在岳云鹏的引导下,两人像“开了挂”一样,全程笑点密集。尤其是小岳岳抓住时机,“欺负”新搭档。继《非一般的爱情》后,岳云鹏又戴了一个最新款女士头套,变身沈腾的“女人”,强行要求对方和自己上演偶像剧经典桥段“女主角摔倒后和男方一定要亲在一起”,吓得沈腾直接捂脸拒绝,让观众乐不停。作为相声迷的沈腾这次可是过足了“相声瘾”,捧哏、逗哏全方位体验,出色的表现更是赢得了郭德纲的赞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