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颂》不再“面瘫” 王凯豁出去“恋爱”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10:05: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颂》不再“面瘫” 王凯豁出去“恋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凯的新角色感情戏份很多

  晨报记者 曾索狄

  继《他来了请闭眼》之后,观众又能看到现代装的“靖王”王凯了。将于4月1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的《欢乐颂》中,近来人气直升的王凯化身风流医生,结结实实地演了一回“甜得发腻”的恋爱戏。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同组的刘涛、蒋欣、王子文都已经是多次合作,默契非凡,但越是熟悉,感情戏越是困难,“你知道的,熟人不好下手啊!”

  王凯谈亲密戏

  “真的豁出去了”

  《北平无战事》、《琅琊榜》、《伪装者》……在以往的男人戏中,王凯的感情戏少得可怜,与女演员的对手戏也显得严肃、高冷。不过,在新戏《欢乐颂》中,他扮演的医生赵启平有突破,与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成了一对,两人更被爆料是剧中恋爱模式最有激情的一对。

  “我过去的角色的确都比较面瘫,这次会让大家看到我比较活泼的一面。”在接受采访时,王凯承认,过去他和严肃的角色有共鸣,第一次接触赵启平这样个性张扬的角色,自己也感觉很新鲜,“这个角色是个两面人,工作极致认真,生活中会玩会闹会逗女孩笑,当时公开剧照的时候,大家都说画风最奇怪的就是我”。

  而接下来将在《如果蜗牛有爱情》 中继续与王凯搭档的王子文,对他的表演赞不绝口,“戏里我对他一见钟情,完全陷进去了,立刻开始倒追,他绝对是本剧的颜值担当。我们这一对个性上也非常相似,情商智商都很高,既勇敢又善良,用的招数都又准又狠”。

  听到这里,王凯有些害羞,“因为我们在这部戏里的吻戏是最多的,各种各样”。他随后解释称,两人过去也有合作,但从好友到戏中的亲密爱人,的确也有些不适应,“真的豁出去了。你知道那种感觉吗,熟人真不好下手啊!每次拍都会觉得,怎么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生活中太熟悉了”。至于现实生活中会接受女生倒追还是主动上阵,他也不忘“撩”一把现场上百位粉丝,“我属于情感上比较主动的类型,如果有喜欢的,肯定会主动;当然,我也喜欢被追的感觉”。

  第二季明年登场

  连配角都不换

  《欢乐颂》改编自作家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5位女性入住欢乐颂小区22楼的故事,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也因此被封为“22楼五美”,与王凯、靳东、祖峰、张陆、杨烁等展开感情纠葛。几位女主角透露,戏中不仅有女性情感分享,更有职场生存指南,蒋欣直言,戏中的“凤凰女”等形象让自己很有共鸣,“我也是北漂,独自在外打拼的感觉很接近”。

  同居社区、女性情感,这样的题材难免让人联想到《老友记》、《欲望都市》 等昔日热门美剧,而距离开播还有一个多星期时,制作方也已迫不及待地宣布,该剧将以季播的模式推出。制片人侯鸿亮透露,目前第二季正在制作剧本,预计今年9月开机,明年5月将再度与观众见面,“我们觉得戏里的每个女性角色都有让人特别喜欢的一面,下一季的内容会更好,阵容是原班人马,连任意一个小配角都不会有变化”。

  而相较于《北平无战事》、《温州一家人》、《琅琊榜》等以往侯鸿亮、孔笙合作的作品,《欢乐颂》的女性题材引发关注。对此,孔笙表示,自己就是想从男人戏中有所突围,“大家都说我们的团队只会拍男人戏,不会拍女人戏,我要改变一下”。而侯鸿亮更直言,作品本身对每个观众都有代入感,“从外在看,大家觉得这是女性题材,但其实大家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它讲的道理是,生活中可能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不如意,但不能丧失对生活的热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