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孙俪赴台宣传人气爆棚 甄嬛传芈月传收视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08:42:59

  孙俪不仅凭《甄嬛传》《芈月传》在内地成为当之无愧的“娘娘”,在台湾也人气爆棚粉丝超多,日前,孙俪赴台宣传迎来众多粉丝接机,参加节目也人气超高,据悉,继甄嬛传在台湾获得高收视率后,芈月传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360截图20160408101512750.jpg   

  去年年底在内地爆火,创下电视剧收视新高的年度大剧《芈月传》于4月4号在台湾首播,剧中的绝对女主角孙俪昨天飞赴台北,展开为期3天的宣传。

  因昨天上海大雨,孙俪抵达台湾的飞机晚点,约3点才从机场出关。即使如此,在机场守候的“米粒”和媒体一点都没有减少。她白衣黑帽搭白边墨镜,肩上背卡其色流苏包,在一片“欢迎太后驾到”的呼声中,满面笑容地和粉丝、媒体们打招呼:“飞机晚点,久等了!”现场媒体蜂拥而上,乱成一团,短短的一段路却寸步难行,后来她直接走近粉丝,为粉丝签名,并不断提醒粉丝和媒体注意脚下安全。
360截图20160408083504765.jpg
  
  孙俪透露,上次来台湾还是宣传《甄嬛传》的时候,此次来台,除了宣传还为了见好朋友们,并想尝试台湾素食料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