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爵迹》团争“终极王牌” 陈伟霆穿高跟鞋与王源斗舞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08:15: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爵迹》团争“终极王牌” 陈伟霆穿高跟鞋与王源斗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现场郭敬明率队做起互动游戏,对成员一点也不留情。

  浙江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今晚20:20收官。本周《爵迹》专场,导演郭敬明携众主创亮相。节目中,谢娜率领郭采洁、陈伟霆、严屹宽、汪铎四人组成“王爵队”,与郭敬明带领的林允、盛一伦、王源、陈学冬组成的“使徒队”争夺第一季的终极王牌。舞技精湛的陈伟霆与TFBOYS中的王源,上演斗舞PK。

  身为畅销作家、电影导演的郭敬明此前也曾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本期他代替王祖蓝变身“王牌队长”,直接率队与谢娜PK。虽然两队人马都是电影主创,但郭敬明却显然不会因此变得客气,一开场就搞怪直呼谢娜队是“妖魔鬼怪”。而在“王牌小剧场”环节中,面对自己的爱将郭采洁,郭敬明也毫无“护花”之意,“毒舌”吐槽郭采洁在游戏中复制谢娜的台词和演技。

  本期嘉宾除了有严屹宽和小花旦林允,还有唱跳俱佳的当红小生陈伟霆与TFBOYS组合中的“小鲜肉”王源。他们除了在游戏环节中比拼智力和演技,还有“才艺对决”。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陈伟霆虽然大部分精力都在演戏,但舞蹈功底依然深厚,这次在《王牌对王牌》现场,他直接穿上高跟鞋表演热舞,一段“高跟鞋滑步”引发现场尖叫。而王源则依旧保持可爱风格,现场还拉上导演郭敬明一起演绎了一段加快版《青春修炼手册》,令郭敬明直呼:“快抽筋了,腰都要断了。”

  采写/新京报记者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