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宗泽新片扮女郎遭调侃 自爆为戏胸毛腿毛全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6:11:54

  今日,黄宗泽新片扮女郎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原来是黄宗泽主演的《刑警兄弟》要上映了,黄宗泽更自爆在新片中扮女郎,连胸毛腿毛都剃了,为了演戏都豁出去了,令人期待。

QQ截图20160407161032.jpg

黄宗泽与金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和金刚合作电影《刑警兄弟》将于4月22日上映,两人在5日晚到电视城接受由梁嘉琪主持的《今日VIP》节目访问。

    据了解,该片在2013年就已完成,但是相隔三年才上映,对此黄宗泽笑称,《阿凡达》都拍了近十年,金刚就说是大制作。

    开始时黄宗泽都担心电影会否脱节,但看过预告后不觉有问题。对于新片的卖点,黄宗泽笑称大家期待的是他在片中演AV女郎造型,不止剃腿毛,还剃了胸毛,演得真是很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