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曝陈柏霖热恋嫩模 与宋智孝CP纯属演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7 14:58:58

  台湾男神陈柏霖和韩国美女宋智孝,2人牵手参加《我们相爱吧2》,被称为颜值最高的“橙汁夫妇”,但是细数陈柏霖的历任女友,都是身材火辣的嫩模,而且前不久还遭曝光热恋嫩模,甚至有图有证据,难道陈柏霖与宋智孝CP纯属演戏?

1.jpg

陈柏霖宋智孝

  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因为暖男“大仁哥”一角圈粉无数,女生都幻想可以嫁给如此贴心的男神,为此陈柏霖参加《我们相爱吧》被称之为最完美男友,但是事实又是如何呢?hebe就曾在《康熙来了》爆料陈柏霖私下完全不是“大仁哥”的性格,而且网上还曾有一名内地性感辣妹自曝与陈柏霖交往,2人多次酒店私会,而且还曝光了微信聊天记录,难道看似好男人的背后,陈柏霖也是陶喆第二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