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明家三兄弟”4月又要来霸屏 继续帅出新高度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4:28: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明家三兄弟”4月又要来霸屏 继续帅出新高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靳 东

  刚刚到来的4月荧屏,一大波具有“软爆款”潜质的新剧组团来袭。胡歌、王凯、靳东、林更新……男神们纷纷携新作归来。而女性题材电视剧也持续升温,既有《我是杜拉拉》这样的职场女性剧,也有《碧血书香梦》这样的年代剧,戚薇、张檬等女演员的号召力也不容小觑。

  影视热线

  “明家三兄弟”继续帅出新高度

  自去年《伪装者》和《琅琊榜》大火后,“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王凯每出新作品都会成为粉丝们关心的话题。胡歌新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而王凯和靳东主演的《欢乐颂》4月18日将登陆东方、浙江卫视。

  《欢乐颂》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产生的交集并发生的一些故事。刘涛饰演高智商的海归安迪,蒋欣、乔欣、杨紫、王子文则分别饰演贫寒“沪漂”、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平凡员工、富家女。五朵金花的故事,当然少不了男神来搭配,祖峰饰演白手起家的大老板,王凯扮演一名医生,杨烁和靳东分别出演集团管理层人物。因为《琅琊榜》的后续效应,加上靳东王凯首次合作都市剧,这部剧被业内人士看好为4月荧屏的“软爆款”。

  王 凯

  除了时装剧男神扎堆儿外,古装剧重镇自然也少不了帅哥加持。林更新在《武神赵子龙》中挑战一代名将赵云,“义渠王”高云翔则饰演吕布,韩国明星“律王子”金桢勋出演反派角色,都让《武神赵子龙》如虎添翼。

  女性题材主打励志和感情牌

  整个4月,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占荧屏主流,并主打励志元素和感情牌。《我是杜拉拉》将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戚薇饰演的杜拉拉早已不是观众心中的职场菜鸟,已经进阶成为职场“白骨精”,此剧也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由张檬主演的《碧血书香梦》侧重讲述民国时期江南才女沈碧云的成长故事,她为查清儿时的灭门惨案,也为了开放江南最大的私家藏书馆为天下学子谋未来,赌上自己一生的幸福嫁入豪门宣家,虽然历尽重重艰险,但沈碧云最终用自己的智慧和信念冲破祖制开放了书楼,也查清了真凶,收获了和宣家少爷的爱情,该剧昨晚在深圳卫视和乐视网同时开播。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 实习生 杨雪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