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剧透!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夏侯轻衣结局 与高则青梅竹马但喜欢赵子龙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3:50:22

  武神赵子龙热播夏侯轻衣结局引猜测,林允儿扮演的夏侯轻衣貌美惊人仙气十足,她喜欢高则还是赵子龙结局又如何呢?上期快本上林允儿曾透露自己在剧里面饰演赵子龙的初恋,可是开头曲里面有一个疑似夏侯轻衣死了的片花,难道结局是个悲剧?

11.jpg

剧透!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夏侯轻衣结局 与高则青梅竹马但喜欢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结局如何喜欢高则吗

    夏侯轻衣是剧中原创的一个角色,在历史上并不存在的。她是东郡诸侯夏侯杰之女,也是有着出众相貌外加性格开朗的奇女子。在爱上赵子龙以后发现对方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因而陷入混乱。虽然爱着赵云,但是知道赵云就是杀了自己父亲的仇人后而伤心痛苦的角色。

    不过最后扮演夏侯轻衣这个角色的林允儿还分饰马玉柔(历史传说是马云騄)这个角色,夏侯轻衣结局跟赵子龙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