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侠客行》预告片上线 蔡宜达挑大梁分饰两角(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3:39: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侠客行》预告片上线 蔡宜达挑大梁分饰两角(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侠客行》预告片上线蔡宜达挑大梁分饰两角(图)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武侠剧在2016这个奥运年终于强势归来。看腻了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邪笑撩妹的霸道总裁,如今“侠骨柔情”的武侠剧再次重出江湖。

  近日,纪中文化出品的《侠客行》预告片在武侠迷的瞩目中强势上线。日前,剧中男主角蔡宜达在微博中转发了该剧的预告片,引来奥运冠军张继科、杜丽、许昕等众多体育界明星的支持点赞。由此,蔡宜达这个顶着“体二代”光环,却在娱乐圈闯荡的帅气小伙进入大众的视野。虽然没有子承父业进入体育界,但蔡宜达自带的“体育基因”为他成功塑造石中玉、石破天这两个性格迥异的武侠人物增色不少。

  预告片引来半个体育圈点赞,蔡宜达塑造“真侠客”

  近日,《侠客行》的一则预告片让几个月不更博,急死广大体育迷的体育届大咖们齐刷刷露脸,相关话题#侠客行献礼奥运年#更是光速上热搜。这支转发点赞大军包括,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奥运射击冠军杜丽、中国男子乒乓球世界冠军许昕、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樊振东等众多体育界名人。

  《侠客行》与体育圈如何扯上了关系?原来,《侠客行》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石中玉、石破天两兄弟的青年演员蔡宜达正是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蔡振华的儿子。3月31日下午,蔡宜达转发了《侠客行》的首部预告片,并诚恳发言:“第一次尝试正统武侠类的角色,还是一人分饰两角,感谢张纪中老师和樊馨蔓老师,对我的指导与提携,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侠客行》的预告片正式上线啦,请大家多多支持哦!武侠精神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运动精神,感谢大家!”

  出生于体育世家,蔡宜达偏要当演员。他是《楚汉传奇》里武艺了得、亦正亦邪的项庄,也是公安题材大戏《忠诚》里男一号左翔,更是体育电影《许海峰的枪》里的青年王义夫,这些鲜明的动作片形象让他被媒体称为“最具运动员气质”的演员。但,蔡宜达身上的“体育细胞”可以说帮他拿下了《侠客行》这部剧。监制肖齐表示:“当初选择《侠客行》的男主角石中玉和石破天花了很多时间,也看了很多演员。最终选择蔡宜达的原因是认为他适合这个角色。一个人要演两个角色,的确是很大的挑战,而且这两个角色是一样长相、完全不同性格和内心世界的。”肖齐回忆,蔡宜达在和他们交流角色的时候很有信心,面对角色的创作态度也非常认。“我们需要他的外形、性格、体魄,以及身上洋溢出来的灵敏。”

  众多老戏骨甘当绿叶 “良心之作”还武侠本真

  早前,当《侠客行》诸位主演的定妆照见诸网络之时,曾引来网友一片“哀叹”。随着预告片的曝光,这种吐槽的声音逐渐被好评取代。蔡宜达塑造的性格迥然的两兄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有人称:“本来怕新人演绎不出一个风流一个敦厚的迥异风格,如今看了预告,觉得还是驾驭得不错的。”此外,张嘉倪饰演的叮叮当当也被赞“灵气逼人”。

  除了新人,《侠客行》中的一众绿叶也悉数曝光。近期鲜少露面的香港演员李子雄在剧中饰演贝海石、老戏骨徐少强饰演谢烟客、刘锡明则饰石中玉和石破天的亲爹石清。出品人樊馨蔓表示,那么多老戏骨的加入,是他们深思熟虑,经历长期的选角、定妆、试戏后才决定的。监制肖齐则透露,“一些港台地区的演员很早就拍过金庸剧了,并且他们也具备武打的功底!”

  “红花还需绿叶配”,新人演技不俗,老戏骨举手投足甚至一个眼神都耐人寻味,他们深入内心的“侠者行为”,在情境和专业指导的完美融合下,一场惊心动魄的“武侠风云”大片就此还原武侠本真。

  另外,从公布的预告片看来,《侠客行》制作十分精良,武打特效逼真,近身打戏则拳拳到肉,一点不含糊。其实,《侠客行》2014年9月初就拍完了,但为了给观众带来高品质的武侠作品,片方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后期制作上。“进入到特技层面后,为了通过使用特技镜头来帮助观众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我们付出了很多人力物力以及时间成本。这个过程就像好酒的酿制一样,需要时间去沉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