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倪萍重回主持台仍亲如一家 最感兴趣真人秀(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2:02: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倪萍重回主持台仍亲如一家 最感兴趣真人秀(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重回主持台 最感兴趣的是真人秀

  倪萍回来了

  仍亲如一家

  倪萍因主持央视一套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回归荧屏,该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在央视品牌栏目综合排名中仅次于《新闻联播》,位列第二。《等着我》能有这样的成绩,与主持人倪萍亲如一家的主持风格密不可分。在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表演的小品中对倪萍自传《日子》的调侃,让大众通过这本书更加了解了她,但在2004年后她就淡出央视春晚的舞台,直到2014年她主持《等着我》才回归观众视线。近日,倪萍与媒体分享了这些年的日子里又发生的故事。

  “等着我”是期望 生活中渴望孩子放假回来

  记者:离开央视主持岗位十年,再接的节目是《等着我》,为什么会中意这样一档栏目?

  倪萍:第一这是台里的栏目,第二这种栏目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想尝试一下。

  记者:你怎么理解老百姓生活中对于“等着我”的含义?

  倪萍:生活当中我们可能很多时候是在被别人期望当中,特别是离散家庭被拐的孩子们常年跟父母分开,等待他们的其实就是亲人或者像我们这些不是亲人的人能够帮到他们,“等着我”实际上意义很中性。

  记者:你生活当中有期待或者渴望等着谁这样一个状态吗?

  倪萍:当然有。有时候渴望孩子放假回来,很多期望,有大有小。

  记者:你经常在节目当中特别感性,有的时候故事感人你就跟着哭了。

  倪萍:对,哭得稀里哗啦的。我觉得我有的时候哭得很温暖,心里很高兴,不完全是悲伤。看到他们团聚了,我会哭,有悲伤的成分,但更多时候是很欢喜的,所以很多时候情不自禁。

  记者:节目录制过程当中,有时你是知道嘉宾谁来或者是不来。

  倪萍:刚开始是知道,后来发现不知道好,不知道我会和嘉宾一起期待。

  记者:在节目当中,你跟嘉宾或者求助对象是一种聊天的状态,手上的台本有没有把你框起来?

  倪萍:从来没有,任其发展,不知道嘉宾今天会怎么样。我不需要台本,台本反而把我框住了。

  A

  坚持公益 看到了就想帮

  记者:现在除了录制节目,其它自己私人的时间怎么安排?

  倪萍:画画、写书,忙得要命。我从小就爱画,因为生活的积累,我的画跟别人不一样,灵感来源于生活。

  记者:你这两年不仅在国内办画展,还在国外办画展,销量是不是很好?

  倪萍:对,卖得很好。

  记者:怎么看待大家对你的画的追捧?

  倪萍:你知道发工资的感觉吧?等于是画卖了钱,立马拿着就去买衣服、买包、买鞋。

  记者:录节目、办画展,剩下时间做公益节目?

  倪萍:我最不愿意出头露面了,因为做善事帮助别人,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记者:制片人说你在《等着我》节目当中经常掏腰包捐助求助者。

  倪萍:他们都掏,现场嘉宾比如郁钧剑他们都掏,我也是。那些人是真的困难,太需要帮助了,需要全社会一起帮助他们。

  B

  不再上春晚 自嘲穿不进礼服

  记者:外面的节目找到你,还会接吗?

  倪萍:接得很少,精力有限,等我腰好点了再想想吧。我之前做了几次主持人大赛的评委,根据身体情况,身体不好我就少接一点。

  记者:觉得你私下是一个非常幽默、有趣的形象,跟我们看春晚的主持状态不一样。生活中你是个怎样的人?

  倪萍:我本质上还是一个比较爱闹的人,所以闹的节目也挺合适我的,但是我这个年龄又不太适合闹。我现在比较适合像脱口秀的节目,有一定的社会经历。主持《等着我》也是因为生活阅历支持着我,和那些求助者平等地手拉着手坐在一起聊是很重要一个原因,生活使得我能理解各种各样的人。

  记者:你现在有关注央视的真人秀节目吗?

  倪萍:会看一些。最近撒贝宁他们到野外又捞鱼又受苦的。现在综艺节目反而不好做,真人秀都白热化地竞争。

  记者:如果说再让你做一档节目,或者你感兴趣的节目是什么?

  倪萍:当然是真人秀。

  记者:之前有一段时间你拍电视剧、拍电影,现在为什么减产了?

  倪萍:没找到好剧本,合适的。演员的角色得合适,比如让我演一个18岁的花季少女,这不是神经病嘛。

  记者:每年一到春晚时间,大家都会期待你和赵忠祥老师会再出现在那个舞台上。是不是以后完全不可能了?

  倪萍:我们俩就是一个印象,过年吃饺子就是盼儿嘛。台里叫我上我也不能上,腰粗得都穿不进去礼服,上去干吗啊?(笑)还得找人搀着我,可不行。 法婉

  王祖蓝要自编自导拍电影

  本报讯(记者 冯楠)除了参加真人秀,还要当电影导演!昨天,凭借《奔跑吧兄弟》走红的香港艺人王祖蓝向记者透露了他的新计划。

  1980年出生于香港的王祖蓝是香港“80后”最具代表的一代演员,学院派出身(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毕业后签约知名娱乐公司,成为歌手、演员。然而真正让他被广大观众熟知并喜爱的还是内地综艺节目。王祖蓝透露因为参加《王牌对王牌》认识了很多朋友:“一开始在内地发展娱乐事业,我也问过我的师父志伟哥(曾志伟),他说一定要谦卑。像我和宋小宝在《王牌对王牌》中合作,我是南方人,他是东北人,在合作中就可以了解不同地方的笑点,学习然后改良、吸收。”对于新一季《奔跑吧兄弟》,他透露自己将有很大反转:“头两季我被称为‘捡漏王’,但是我发现所有的兄弟们越来越狡猾,他们慢慢也学会了捡漏。”王祖蓝介绍说他目前在香港和北京都有工作室:“除了演出,还有管理、创作等,都在学习。还准备要自编自导自演一部电影。在电影领域,我是个初学者,也在摸索当中。”

  袁文康出演“上海冒险家”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开年大戏《女医明妃传》和《解忧公主》播出后,两大“异域王”角色让男星袁文康迎来人气高峰。如今,袁文康现身大银幕,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袁文康、叶童特别出演的电影《纽约纽约》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片中,袁文康饰演的“托马斯”是个充满激情,勇于追逐梦想的上海年轻人,他称这个角色为“冒险家”。

  电影《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上海和纽约的一段双城故事,当时的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也因此上演种种爱恨情仇。身为上海人,袁文康对那段岁月记忆深刻:“当时很多人认为国外是天堂,都想出去闯一闯。”他表示,“但我觉得无论走到哪里,落叶总要归根。外面的世界再好,可能你最后还是会回到家乡,这是人和土地的关系,是根本。”

  片中,袁文康所出演的“托马斯”是阮经天多年好友,也是他们圈中最早离开上海去纽约闯荡的年轻人。在袁文康看来,托马斯可以称为一个“冒险家”,“他的目的非常简单,他对美好生活有憧憬,有冲动,会不知疲惫地一直往前。这样的人会第一个去吃螃蟹,面对危险也知道怎么度过。”

  阿吉太跨界时装秀

  本报讯(记者 黄蓥)2015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阿吉太组合越来越火!近日,著名设计师胡社光的一场名为“胡社光大‘囍’之秀”的活动在北京举行,阿吉太上演了一段神秘、绮丽的“音乐魔幻秀”,惊艳全场。

  阿吉太组合成立于2012年,曾是《我要上春晚》栏目的总冠军,并受邀亮相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阿吉太组合成员分别是蒙古族的萨其拉、藏族姑娘西曼以及彝族小伙儿吉子古且。在2015年《星光大道》总决赛第一关挑战中,阿吉太用独特的民族音乐特质演唱了民谣歌曲《南山南》;在第二关“民族联唱”环节中,他们将经典的民族歌曲用创新形式展现出来,得到评委一致肯定,将他们称作“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如今阿吉太组合人气一路走高,受邀亮相诸多大型活动,此次的“胡社光大‘囍’之秀”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胡社光为女星张馨予设计的红配绿东北大棉袄礼服引发极大热议,这次他的“胡社光大‘囍’之秀”采取“时装+音乐”的形式。活动中,阿吉太组合用蒙古族、藏族、彝族的独有乐器自由编排,用三种语言吟唱出各自民族对婚姻的理解,反响颇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