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全阵容海报曝光(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1:49: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全阵容海报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全阵容海报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全阵容海报

  中新网4月7日电 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于4月17日晚9点首播。继逐一放出“极限男人帮”六男神的个人宣传片后,今日官方又正式公布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的全阵容海报。海报中,六兄弟整齐黑衣亮相,每人身后分别写有“仁、义、智、孝、信、礼”几个赫然醒目的大字,不但与几位哥哥的各自性格特点相呼应,更暗合了“仁、义、智、孝、信、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作为一档不同于一般节目的社会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直传递着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的节目内涵。此前,节目中的每一次看点,笑点和泪点都能引发社会上广泛的思考和讨论。很显然,在第二季的《极限挑战》这一特点将继续被发扬,与此同时在树立正确的价值目标方面也将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六兄弟诠释六种传统道德品质

  早在第一季《极限挑战》开播前,节目组就通过“喜、怒、萌、乐、忧、囧”六种不同情绪的面具,逐一揭开了 “极限男人帮”的真容。而六位哥哥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恰恰秘密的蕴含在了这六个字当中。在观看过12期节目后,观众们充分的感受到了黄渤的喜、孙红雷的怒、黄磊的忧、罗志祥的乐、王迅的囧以及张义兴的萌,可以说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精彩。

  而在今年的全新海报中,他们则诠释了中国儒家最核心的六种道德品质。代表着“义”的孙红雷,眼神中透露着坚定、笃定和果决,仿佛正义的化身,给人以公正和责任之感。而黄渤则是“仁”的写照,他紧握着双手,像是随时要与你有难同当,眼神里又透着温和,让人对他充满信任。黄磊的“智”自不用多说,他足智多谋的神情早已深入人心。海报中的“智多星”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更是有着看穿一切的洞察力。而本就是孝顺的孩子的罗志祥本来就给人亲切之感。代表着“信”的王迅,标志性的眼镜遮不住他纯真的眼神,真实可靠说的就是他。最后就是张艺兴的“礼”了,节目中“小绵羊”的谦逊有礼处处体现着良好家教,令人印象深刻。海报中他更以中国传统的拱手礼现身,以自谦的方式表达着对他人的敬意。

  即使是被称为“国民坏叔叔”,当队友遇到危险的时候,黄渤总会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即便已经临界变成“变异人”,也坚持要保持“清醒”将保障人身安全的“龙虾项链”交给张艺兴。“宅心仁厚”的他还特别具有社会责任心,在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积极参加“微笑回来”计划,组织喜剧演员向灾区的孩子进行长期的辅导,并参与震后系列公益晚会和歌曲录制;他更常年以身作则宣传低碳环保。

  而大哥孙红雷除了有着一脸正气,更有着一颗正义之心。孙红雷对待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同为演员的好朋友吴刚就曾这样评价孙红雷:“他很像大哥,很有大哥风采,生活里他能够照顾其他人。他很真诚,做事非常认真。”而作为明星,他则经常参与慈善活动,传递正能量。还曾担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聘请的首位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明星。而这都让他成为“义”的担当。

  黄磊的智则不光是教书育人以及在每期节目中洞悉编导思路,高智商令人叫绝。更在于他对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把握,和带人以真。在《极限挑战》中,就有这样一幕黄磊在祈福亭为孙红雷写了一个祈福牌,让孙红雷感动得湿了眼眶。真正的智者是能把平常生活中的小事琢磨透彻。

  喜欢搞怪的罗志祥总能带给人们快乐,搞活气氛是他的一种“暖”,生活中的他无论是对待歌迷还是家人,都是用心呵护。而小猪对妈妈的疼爱及保护在娱乐圈里一直是典范,不管平日里再忙,每天都会打电话给罗妈,报告工作和生活点滴。不忙的时候,就带着罗妈去旅行。

  纯朴模样的王迅,自带让人信任之感。而正所谓相由心生,王迅确实是值得信赖的朋友。《海岛求生记》一集中,他拎着一桶汽油在雨夜中狂奔的一幕至今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大雨将他淋湿,雨点模糊了他的眼镜,但他让心系兄弟,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六人全都成功脱险。作为从基层干起,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演员,他则胜不骄、败不馁,更全职参加过很多的公益活动。

  而作为节目中的小老弟,张艺兴对各位哥哥一直十分尊重。其实除了颜值,谦卑、有礼貌才是张艺兴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他的高素质体现在方方面面,开口说话总不忘先说“不好意思,我……”。“给您添麻烦了,抱歉。”90度鞠躬不光给前辈师长,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歌迷们他都是一样的礼遇。

  一直以来,娱乐“笑”果只是《极限挑战》的表象。力求最大限度的让嘉宾“走出去”,回归平凡,去反映中国男人的生存状态,并鼓励大家突破自己的极限,展现自己的魅力,迸发出自己的亮点,才是节目的本质。第二季节目中,导演组还将不断完善节目内容设置,基于男人的本质去设计更多反应男人性格特点和优点的内容,继续让这六位代表中国男性传统道德品质的嘉宾,通过这档原创节目为平凡男人代言,让电视机前的男人找到共鸣,更让中华传统美德得以弘扬。

  该节目总导演严敏就透露,在第二季节目中“社会化游戏规则”,以及用真实的社会互动记录节目进程的方式将被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在今年几位哥哥还一起发起了“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旨在通过节目的影响力和“极限男人帮”的暖心公益行动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城市外来务工子弟的成长。对此总导演任静解释到:“更多的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倡导人文关怀,更多的去践行公益行动,让温暖不止停留在节目当中,将成为《极限挑战》的新目标。”(中新网娱乐频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