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非凡搭档》明日开播 黎明称偶像是张曼玉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0:33: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非凡搭档》明日开播 黎明称偶像是张曼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非凡搭档》参赛嘉宾

  商报记者 刘宇

  重庆商报讯 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将于明日开播。该节目是一档紧扣奥运主题的户外真人秀节目。昨日黎明、林依晨、陈楚河、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朱珠、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共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盛装集结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为即将开始的非凡竞赛造势。

  《非凡搭档》汇集12位当红体育、娱乐明星,将以轮换搭档的形式,在全球12座体育名城展开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敢·爱”之旅。在前9期节目中,12名嘉宾需要多次更换不同的搭档,一起接受挑战。在首期节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12人将如何分组和12人的性格特色。

  从提前观看的节目中,商报记者惊奇地发现,以往给人严肃形象的黎明居然是个耿直BOY,他不但在收拾行李时不断向观众介绍自己的时尚秘籍“黑色裤子显瘦,可以让臀部看着比较小”外,还在王濛表示自己能与偶像同录节目很兴奋时,贴心地传授经验:“你现在的心情我很懂,你知道我以前的偶像是谁吗?张曼玉!我文具盒里面都贴着张曼玉的大头贴。”

  除了王濛、黎明这对“粉丝偶像”组合外,让人印象深刻的则还有“hold住姐”谢依霖和盛一伦这对“最萌性格差”的搭档:谢依霖“热情如火”,盛一伦则“冷如冰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