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小春称向往正常人生活 应采儿:儿子不喜欢他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0:27: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小春称向往正常人生活 应采儿:儿子不喜欢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任贤齐、林家栋及陈小春等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林家栋指今次电影中他们三人虽是演大贼,但所要讲的不是去杀人放火,是讲大贼的内心世界,陈小春亦指自己虽做大贼却一边在卡拉OK唱歌一边做“大买卖”,非常荒诞狂妄,令他演得好过瘾。任贤齐也表示自己本次演出曾跑到想呕,与新导演合作,对方怕有遗漏,故多放几个镜头拍摄,一直要求他狂跑,感觉像跑了一场马拉松,但结果这段戏出来只得几秒的镜头,他还被取笑现在数码化拍摄不怕“烧”胶片了。

  另有指三位主角没收片酬?林家栋坦言只是象征式收取红包,他觉得钱是次要,拍到观众喜欢的才最重要。

  陈小春获太太应采儿撑场,他表示夫妻俩以前没机会逛街、看戏拍拖,现在希望可以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也令他很享受及向往,但他指儿子得靠岳母照顾,才有时间让他俩有少许时间拍拖。应采儿则笑言儿子不喜欢小春,较爱跟着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