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苗侨伟赞曾志伟酒品好 太太知他有度不会干涉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09:23: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苗侨伟赞曾志伟酒品好 太太知他有度不会干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苗侨伟赞曾志伟酒品好太太知他有度不会干涉
苗侨伟和林盛斌。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苗侨伟(三哥)、江欣燕、林盛斌与范振锋昨日录节目《男人食堂》大谈饮酒趣事,三哥笑言自己酒量一般,但已胜过好友曾志伟,因为他懂得控制自己不会无节制,也赞志伟酒品好,虽然常喝醉但不会乱生事,最多只会睡觉。

  问到三哥醉酒最厉害的一次,他说:“唯一一次喝到断片就是三嫂(戚美珍)大寿,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但酒醉也三分醒。”三哥称太太知他有自制能力,也不会投诉他喝酒,他说:“喝酒是开心的,自己又懂得控制,觉得开始醉时就会停,不会无节制喝,现在返内地工作,16个人吃饭有15个会敬酒,所以要懂得控制。”

  林盛斌笑指节目讲酒,单是他的故事就可以说两集。去年在钱国伟婚宴上醉酒闹不快事件的林盛斌,他坦承已汲取教训收敛,他说:“事件发生后我有反省,近大半年已少饮,喝到high时就停,怕会影响到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