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8:59:24

  一部浪漫打闹偶像新剧《女汉子真爱公式》即将开播,男女主角赵丽颖张翰饰演一对女攻男受的戏码,张翰打破以往的霸道出演让这部电视剧有所期待。而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呢?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看圆脸怎么变小的。

QQ截图20160407084908.jpg

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古装传奇剧《陆贞传奇》女主角赵丽颖目前炙手可热,但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曾是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配公子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看看胖瘦两个版本的赵丽颖,是不是很励志,MM想要变漂亮,化妆、整容都不靠谱,还是减肥最有用。赵丽颖近几年终于瘦了一点了,当年的大饼脸如今也能看到下巴了,不过相比娱乐圈的锥子脸女明星,赵丽颖的脸还是太圆了.

  赵丽颖减肥前后对比照:

  每一个胖妹子减肥成功后都是美女啊!看看胖瘦两个版本的赵丽颖,是不是很励志,MM想要变漂亮,化妆、整容都不靠谱,还是减肥最有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