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8:59:24

  一部浪漫打闹偶像新剧《女汉子真爱公式》即将开播,男女主角赵丽颖张翰饰演一对女攻男受的戏码,张翰打破以往的霸道出演让这部电视剧有所期待。而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呢?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看圆脸怎么变小的。

QQ截图20160407084941.jpg

赵丽颖张翰新剧有没有在一起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会心一击:手撕渣男

  面对霸道总裁的光环和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的勾引,真正的女汉子不只需要具备慧眼识渣男的技能,更需要在关键的时候具备会心一击手撕渣男的技能,将推导真爱道路上的所有阻碍果断铲除不留后患;

  光环技能:绿茶婊免疫

  真正的女汉子面对任何绿茶都一样貌美如花当仁不让,但身边谁是真姐妹谁是小绿茶心知肚明。除了自己能秒鉴绿茶之外,还具备能够影响周围人的免疫光环,为真爱擦亮双眼。

   近日,由“鱼塘夫妇”张翰和赵丽颖领先主演的浪漫喜剧《女汉子真爱公式》让“女汉子”再度成为网络热门话题,赵丽颖所饰演的数学系硕士研究生女学霸生动的诠释了新一代的女汉子形象,而霸道总裁张翰则成为了被女主随意虐杀的暖男编曲家。想知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女汉子要如何才能同时兼顾貌美如花和打打杀杀最终推倒真爱,不如看看赵丽颖都经历了哪些女汉子必修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