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福原爱恋上台湾球手或年内完婚 揭男友江宏杰个人资料战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8:50:19

  据日本媒体报道,素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热恋中,两人已见过家长,或于年内结婚。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对福原爱的东北话和江宏杰一口台湾腔的交流方式产生了巨大的脑洞。

360截图20160407083512375.jpg

福原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正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中,两人已互相见过家长,或于今年奥运会后完婚。随后福原爱承认恋情,称与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并称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她们。福原爱用自己私人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写道:“大家好我是福原爱。用我的教练汤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八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