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曝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星贝ASK专家:吃药很难根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4-06 23:29:10

  4月6日中午,有粉丝在星贝BBS论坛上晒出一张周杰伦和叫兽易小星的合影,并称周杰伦脊柱炎严重。还引用了叫兽易小星与周杰伦的对话,被问到脊柱炎没治好演唱会怎么办,周杰伦说:“吃药,镇痛,不然粉丝们来看什么。”据星贝ASK专家透露,如果周杰伦光靠吃药很难根治,必须入院治疗才能尽快康复。

【图】曝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星贝ASK专家:吃药很难根治 

   凤凰娱乐讯,4月6日中午,有粉丝在星贝BBS论坛上晒出一张周杰伦和叫兽易小星的合影,并称周杰伦脊柱炎严重。还引用了叫兽易小星与周杰伦的对话,被问到脊柱炎没治好演唱会怎么办,周杰伦说:“吃药,镇痛,不然粉丝们来看什么。”据星贝ASK专家透露,如果周杰伦光靠吃药很难根治,必须入院治疗才能尽快康复。

   对于周杰伦脊柱炎严重消息走漏后,网友们心痛地留言:脊柱炎继续严重下去会不会影响其2016演唱会行程安排“不用跳舞就好,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唱歌就足矣,就算你什么都不做我也还是会爱你啊!”“真的真的不需要又蹦又跳,你要健康快乐,我们还要一起变老呢!”也有网友表示很期待小周周的“舞台接力”:“以后让小周周跳吧,你坐在那里唱就足够光芒万丈了!”

   原文标题: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或影响2016演唱会行程安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