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女子与宋仲基领证遭反对 原因竟是岳父不认识姑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22:37:16

  女子与宋仲基领证。太阳的后裔热播,无数的女人都想被撩妹技能满格的宋仲基撩上一把。可是有一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竟遭到父亲反对,原因竟是老父亲不知道宋仲基是谁……指着结婚证质问这个男的是哪里的?……真是醉了!

QQ截图20160406213442.jpg

女子与宋仲基领证

    她拜托大学同学帮忙,将自己的登记照与宋仲基的ps在一起,然后将两人照片ps在结婚证上面。经过同学帮忙修正过的“结婚证照”,晃眼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

    看见朋友们也在晒发此类ps照片,李小姐没觉得不妥,便在微信圈发了这条动态。“我当时还在想,大家都知道宋仲基,估计大家都会觉得好耍。”

    李小姐的一位姐姐转发了李小姐的这条信息,还开玩笑地问她什么时候办酒席,她爽快地回复这个玩笑话:今年就要办席,你要来韩国参加婚礼哟。

    出乎李小姐的意料,这位姐姐添加了李小姐爸爸的微信号,她们的对话全被李爸爸看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