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组图】倪萍因腰粗不可能再上春晚 4大秘诀教你快速瘦成小蛮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22:01:35

  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最日爆料因腰粗不可能再上春晚,从此就与春晚无缘。因为一个小小的缺陷就无缘春晚实在让人遗憾,现在小编教你4招轻松摆脱腰部赘肉变身小蛮腰。

5.jpg

倪萍不再上春晚

    在老一辈观众的心目中,央视主持人最佳搭配应是“男看赵忠祥,女看倪萍”,赵忠祥的稳重与倪萍的亲切深受大众喜爱。而他俩携手主持的那十几届春晚,也早已成为中国老少心中难忘的集体记忆。不过,随着时代更迭,央视主持人团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赵忠祥与倪萍早已不再出现在春晚舞台。面对观众的呼唤,年近6旬的倪萍近日回应称:“别等我了,我和赵忠祥绝对不上春晚了。”

    倪萍曾主持了12年春晚,亲切煽情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然而,自2004年后,她就淡出了央视舞台,惹得不少铁粉思念成灾。因此,如今,每年一到春晚时间,就有不少网友呼唤倪萍和赵忠祥重归春晚舞台。对此,倪萍近日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进行了回应,自嘲称自己腰粗得都穿不进去礼服了,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等了,她是不会再上春晚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