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系列喜剧《杨光那些事》开拍 剧组将与"千年药都"合作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6 18:34: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系列喜剧《杨光那些事》开拍 剧组将与"千年药都"合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系列喜剧《杨光那些事》开拍剧组将与“千年药都”合作
开机仪式现场,众星云集。 于俊亮 摄
颜丹晨、常戎等合影留念。 于俊亮 摄
颜丹晨、常戎等合影留念。 于俊亮 摄
李玉刚在开机现场。 于俊亮 摄
李玉刚在开机现场。 于俊亮 摄

  中新网天津4月6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6日下午,大型津味系列喜剧《杨光那些事》在天津开机。据导演兼主演杨议介绍,剧组将与“千年药都”河北省安国市通力合作,插入部分场景,以此宣传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

  现场,杨议幽默致辞称,自己是说相声出身,上台从不用稿子,但今天明星云集,非常紧张,为避免出丑不得不戴上眼镜按稿宣读。并当场拿出一副大黑框眼镜戴上,引现场一片掌场和叫好声,氛围瞬间点燃。

  杨议介绍,该剧共46集,为都市爱情系列喜剧,讲述了离异多年的热心中医杨光(杨议出演),带着一患先天性疾病的儿子生活,最终凭借自己的善良和智慧,撮合了两对夫妻的故事。

  杨议透露,该剧组将与“千年药都”河北省安国市通力合作,插入以安国方言交流药膳的场景,安排安国药王庙、中药材中心交易大厅、“东方药城”牌楼等拍摄景点,并将出现“安国药都”、“邳彤药王”、“世界中药看中国、中国中药看安国”等词汇,以此宣传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

  河北安国市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和中药文化发祥地之一,安国药市被列入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域内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药王庙和安国中药文化博物馆等,素以“药都”和“天下第一药市”享誉海内外。(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