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薇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和周玄毅恋爱遭男方前妻手撕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4:30:27

  马薇薇是《奇葩说》第一季的冠军,马薇薇个人资料此前就曝光,马薇薇毕业于中山大学,凭借强大的辩论能力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马薇薇和周玄毅恋爱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马薇薇周玄毅恋情也遭到了男方前妻的手撕,马薇薇因此也被指是小三。

2.jpg

马薇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和周玄毅恋爱遭男方前妻手撕

   在《奇葩说》节目中“冷场王”周玄毅开启讲课模式进行辩论时,不仅没有拉回票数反而差点让蔡康永进入入睡模式,其严肃辩论方式不仅遭到肖晓反攻更是被马东无情吐槽“听不懂”,此番围攻让坐在一则的马薇薇忍不住拔刀相助,而“助攻”的方式竟然是公布两人的恋情,一句“我有男朋友了”让全场为之沸腾,而接下来的“他是周玄毅”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high翻屋顶的地步,马东忍不住起哄“抱一个”,令全场欢呼雀跃,掌声和喝彩声嗨爆不停。

    对于在节目中公布恋情,当事人马薇薇和周玄毅表示两人是互相欣赏自认而然的走到一起,面对奇葩辩手的强强结合,马东“面色凝重”却极为搞笑的形容周玄毅跟马薇薇在一起是羊入虎口,金星则不同于马东“一本正经”式的调侃祝福而是神情激动的送上满满的祝福,并笑称还是第一次看见马薇薇脸泛红晕,直言两人很有夫妻相,末了还不忘搞笑的揽功,称自己是天生的红娘“只要我坐在这,想结婚的就能找到伴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