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薇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和周玄毅恋爱遭男方前妻手撕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4:30:27

  马薇薇是《奇葩说》第一季的冠军,马薇薇个人资料此前就曝光,马薇薇毕业于中山大学,凭借强大的辩论能力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马薇薇和周玄毅恋爱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马薇薇周玄毅恋情也遭到了男方前妻的手撕,马薇薇因此也被指是小三。

1.jpg

马薇薇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和周玄毅恋爱遭男方前妻手撕

    马薇薇在《奇葩说》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面对对方辩手刘思达的煽情言论,马薇薇只是不屑的甩出了两个字:矫情。并称:“没有爱了,你又需要陪伴,很简单啊!养条狗啊!”一秒钟毁小清新,完胜主辩手,引得无数网友纷纷跪拜于女魔头的皮鞭之下。然而这过激的言论也引来了一些观众的不满,用网友发微博对马薇薇进行谩骂。但女魔头也不是吃素的主儿,几句反击不带脏字却又分量十足,足以见得“女魔头”这一外号并非浪得虚名。

    早在海选期间,马薇薇就已初露锋芒,在众多能人异士之中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并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多次抛出名言金句。“男人的心理就是既希望你赚钱养家,又希望你貌美如花,等于干俩份工作领一只鸡的钱,提供的却是双拼的服务”、“人生只要不伤害别人,没有什么捷径是真的值得抨击的”。在漂亮女人该拼事业还是男人的辩题中,她这样的言论让犀利的hold姐也目瞪口呆:“简直太恐怖了”,同时也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为其跳票。在该不该看伴侣手机的辩题中,她更是大发感慨:“爱一人就是低到尘埃里,别说缉毒犬,草履虫我都愿意做!”“都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你跟你的器官讲隐私!”网友纷纷被马薇薇强大的气场征服,并将其称为新一代“金句女魔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