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汪涵被传加盟视频网站 媒体:并非单纯的“出走”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6 13:24: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汪涵被传加盟视频网站 媒体:并非单纯的“出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汪涵疑似出走湖南台” 的消息甚嚣尘上,更有传闻称汪涵出走是因为某视频网站给出天价酬劳的加盟邀请。而日前汪涵以联合制片人和主持人双重身份,现身一档网生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的发布会,节目4月8号即将在该视频网站上线,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这则传闻。“没开微博,不玩微信,很少上网”的汪涵为何会出走“触网”?是因为“天价酬劳”,还是做腻了电视综艺,希望通过这档网生综艺寻求新鲜感?关于“救场王”、湖南台镇台“名嘴”汪涵的去留的猜测声不绝于耳。

  汪涵难以“自持”置身“网内”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自制综艺的发展势不可挡,近两年,各大视频网站在综艺领域的攻城掠地,一批网络自制综艺节目正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传统的电视综艺尽管尚还处于“黄金时代”,但是也很明显暴露了短板,节目鲜有现象级综艺大片出现,优质节目的产能不足,再加之从去年到今年,电视综艺的人才不断从体制内出走,电视的黄金时代还能持续多久,不禁要打个问号。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即使是靠紧紧抓住年轻观众,而占尽发展先机的霸屏“魔头”湖南卫视也不例外。特别是凭借一系列王牌综艺节目,而顺利实现受众年轻化的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的迅速崛起,曾经风头强劲的湖南卫视也频被力压。实际上,这一系列的宏观“变故”都为“汪涵出走”作了充分的“前戏”准备。特别是,与汪涵同为湖南卫视台柱子的何炅、谢娜在此之前都已经加盟了不少网络综艺。尽管汪涵曾经表示 “我生是湖南卫视的人,死是湖南卫视的死人”,在综艺发展多元化的当下,汪涵如果再“置身网外”,难免会被边缘化。

  专业“救场王”网友呼声高

  就在此时,一家视频网站大手笔向汪涵伸出了橄榄枝。这家视频网站为何愿给出“天价酬劳”单拉汪涵“入伙”呢?

  一方面,该视频网站在此之前公开宣布过,这次不惜重金邀请汪涵加盟,因为汪涵是大数据显示的人气最高的综艺主持人。纵观汪涵的主持生涯,可谓战功赫赫,先是通过《越策越开心》自成主持一派,后是在《天天向上》8年保持高收视率,再是成专业“救场王”刷爆业内外口碑,引网友膜拜。

  知情人透露,该网站是第一个找到汪涵的视频平台,并向汪涵承诺“可以以其喜欢的形式,为网络前的年轻人做一档有趣的节目”,十足的诚意和让其自由发挥的承诺,汪涵多多少少都会被打动的。

  另一方面,该视频平台持续发力网生综艺,于去年公布了综艺“开计划”战略,并宣称吸纳最顶尖的综艺团队进行合作“打开门来做综艺”,而人气爆棚的汪涵,以及与汪涵磨合多年、曾经成功打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等高口碑节目的胡明团队必然在其联手之列。

  不是“叛逃”而是和火星人“网恋”

  除了以上两个原因,该事件更深层次的原因,还能从汪涵的真实反应里捕捉到一二。

  不久前,在其首次触网的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发布会上,汪涵表示,与该视频网站合作成行的关键是舒服。尽管与节目出品方之一的视频网站高层认识不久,但彼此交流没有障碍,对很多事情的认知非常契合。而汪涵与该视频网站幕后金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私交甚好。在私底下,汪涵更是亲切地称马云为“老马”,调侃他的“外星人”长相。而“老马”也笑称,一定要“攻克”没有网购习惯的汪涵家庭。

  汪涵还公开表示,网生综艺所呈现出来活跃状态和气氛,与传统电视节目不一样,但是两者传达出来的快乐和热情是一样的,观众其实都是年轻人。早前,汪涵也说过,尽管他不太上网,但还是关注网络,关注年轻人,很希望能有一个与年轻人交流的平台,并能用自已的所学所想影响年轻人,同时也希望有一个平台可以更自由地表达、不受约束,与年轻人互动。

  汪涵参与网生综艺的心态,也相当“开放”。他曾对媒体表示“不要以为传统媒体主持人到网络上做媒体就是‘叛逃’,不要以为新媒体请来传统媒体主持人就是‘挖墙角’,这在当下是很正常的。” 而同时汪涵自己也大方承认,目前状态脚踩两只船,一只是传统媒体,一只是网络的节目,“我个人希望齐头并进”。在汪涵看来,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拿出好的内容,来服务观众,这才是最重要的。

  由此可见,汪涵加盟网生综艺节目,并非外界所认为的“非黑即白”,更不是单纯的“出走”。用开放的心态“触网”做综艺,是汪涵在主持和内容创新的道路上,进行的尝试和改变。也正如他曾经说过的:“做你想做的事,你什么也不会失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