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对话“蜜糖女友”孙怡:暗恋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6 11:22: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对话“蜜糖女友”孙怡:暗恋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怡(左)和张若昀

  “暗恋对我来说有点困难”

  《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孙怡饰演的“黎璃”对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暗恋长达15年,被网友们称为“蜜糖女友”。近日,孙怡接受本报专访,对于自己“苦恋”的对象张若昀,她坦言:“我不会爱上他。”

  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长得丑?

  “我觉得自己像仙女”

  广州日报:网上有网友说你丑,你会特别不高兴吗?

  孙怡:之前会,现在完全不会。我心大,只要天没塌下来都不算事,你们说我丑,我不在乎,但是我觉得我挺漂亮的,像仙女似的(大笑)。只不过可能照片或者有的角色没有体现出我的美。

  广州日报:有人说你长得像李沁?

  孙怡:我真不觉得,反而觉得跟晓庆姐(刘晓庆)有点像,哈哈。

  广州日报:网络上一直在传,说孙怡新人入行就没演过女二?

  孙怡:《芈月传》我也不是女一号啦,我拍戏两年了,《大猫追爱记》、《暴风骤雨》我都是女二号,《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我第一个女主的戏,还有一个就是电影《我的青春期》。

  广州日报:你有什么特别想演的角色吗?

  孙怡:就是《芈月传》那种,现在先磨炼吧,不着急。以后我也会在拍好电视剧的同时,多拍好的电影。

  爱上张若昀?

  “我比较喜欢不爱说话的男生”

  广州日报:戏里你暗恋张若昀15年,戏外你有可能暗恋一个人15年吗?

  孙怡:对我来说却有点困难。我可以暗恋他15年,但15年中我可能还会暗恋很多人。

  广州日报:如果现实中也是同班同学,你会看上张若昀吗?

  孙怡: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我们都挺能说的。我挺苦恼自己怎么这么能说,有时候也挺烦自己的。我比较喜欢不爱说话的男生。

  广州日报:那你在他心中会是什么?

  孙怡:他肯定会说我在草地拍戏的时候抠脚之类的,估计是个“抠脚汉子”。一场戏形象全无,我们也挺不容易的。

  外表甜美?

  “我不是文艺女青年”

  广州日报:你外表是甜美型的,需要人保护的,内心反差却挺大的?

  孙怡:东北人嘛再加上双子座,注定不是个文艺女青年。

  广州日报:你说张若昀不是你的菜,那你的男神是谁?

  孙怡:池昌旭,因为看了他演的韩剧啊。不过是去年的事了,现在还好吧。只不过没遇见新的男神,暂时就他吧,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