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忠祥回应被抓传闻 怒斥自媒体炒作吸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10:31:19

  近日,有自媒体称赵忠祥犯事被抓了,随后赵忠祥对此传闻进行了回应,幽默称自己忙着主持《动物世界》,并怒斥对方炒作吸粉。

QQ截图20160406102433.jpg

赵忠祥回应被抓传闻 怒斥自媒体炒作吸粉

  4月2日,某自媒体在博客上发布消息声称:“赵忠祥犯事被抓了”引起了许多网友关注和热议。4月5日早间,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赵忠祥。赵忠祥幽默回应说:“我在忙着主持《动物世界》。”

  赵忠祥在电话里笑声朗朗地说: “前两天就在网上传开了。一位朋友们早就告诉我了。但我没有理睬这个谣言。因为这几天我忙着为新的一期《动物世界》作准备。我不会为那个自媒体吸引粉丝去为他炒作,不理睬他。我有很多工作要做。央视的《动物世界》,是中国最早提倡绿色环保的电视节目。我已经主持了30多年了。新的一期《动物世界》,很精彩,也很好看。欢迎大家多收看。”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你怎么过的?”赵忠祥说:“清明这几天,北京天气很好,到处春光明媚。我就在北京和几个书法界的朋友,聊天喝茶谈论诗画。我现在一切都好,谢谢观众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