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唐艺昕张若昀恋情坐实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强硬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0:22:03

  娱乐圈明星之间善于制造绯闻,唐艺昕张若昀坊间传闻相恋已有五年,近日有记者拍到二人同回酒店疑恋情坐实,张若昀的家庭背景那可是大有来头,他的父亲是名导张健,不仅有豪宅、豪车,更有私人飞机。

QQ图片20160406101858.jpg

唐艺昕张若昀恋情坐实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强硬

    在摄影师的跟随下,张若昀从剧组返回酒店,而当他的助理将众多食材运送上车后,他却又迅速离开,更为疑惑的是,其身后跟上了一辆白色座驾。在夜色中,这一黑一白两辆座驾宛如鬼魅,飘向人烟稀少之处。如此古怪的行迹背后,又是否隐藏着什么呢?

    当两辆座驾终于停下后,摄影师却发现张若昀的座驾上还有一位姑娘!当众人架起烧烤架后,借着灯光,摄影师发现,那位姑娘正是唐艺昕!张若昀!唐艺昕!这身处绯闻漩涡的二人竟然同框出现!想必这顿深夜烧烤并没有吃吃喝喝那么简单吧?

    他乡难得遇故知,来来来,吃吃吃。这一番烧烤还有红酒搭配,还真是颇有情调,只是在烧烤期间唐艺昕与张若昀这对绯闻对象之间却并未有什么亲密举动,但随即,摄影师便改变了这个看法。喂食!牵手!张若昀与唐艺昕不经意间的甜蜜动作,完全暴露了二人的关系果然有够亲密!所谓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如此这般,美食已经纷纷下肚,爱意又是否会渐渐上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