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阿雅代班当导师秀舞蹈 古巨基:别放弃治疗(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6 09:35: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阿雅代班当导师秀舞蹈 古巨基:别放弃治疗(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雅代班当导师秀舞蹈古巨基:别放弃治疗(图)

  近日,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录制现场惊现“壁花女神”阿雅,更爆出阿雅代班尚雯婕与学员们共同完成第六期的录制。自出道以来,阿雅以其古灵精怪的风格、夸张可爱的表演以及活泼睿智的舞台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节目现场,活泼搞怪的阿雅大展“迷之舞蹈”,连一向严肃的韩国欧巴郑淳元也被逗乐直呼“啊呀”“啊呀”,古巨基更是奉劝“阿雅不要放弃治疗”。

  在第一阶段的测评任务中,尚雯婕战队以其超高的“颜值”和精彩的表演,史无前例的拿下了三连冠,然而在重新分组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却不幸遭受“重创”成为最后一名,而作为三位导师中唯一的女导师,尚雯婕因特殊原因将缺席一周,而临行前的深夜到访使也使学员们受宠若惊,不仅如此更是带来精致的蛋糕与美食来犒劳连日辛苦训练的大家。然而喜忧参半,得知尚雯婕不能亲临现场的消息使得学员们十分沮丧,幸好尚雯婕搬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壁花女神”阿雅来助阵代替自己与心爱的学员共同奋斗。而这一次阿雅也被委以重任,在与学员的第一次会面中便直奔主题,大喊“反败为胜”口号,更是突然展示“迷之狂笑”瞬间拉近自己与学员的关系,在现场阿雅很快的融入了“星动大家族”,阿雅的到来以及其志在必得的气势,瞬间在场上爆发了三位导师的“加油大战”,狂热的阿雅更是在现场大展“迷之舞蹈”,使得郑淳元欧巴哭笑不得,连一向嘻哈搞怪的古巨基也“甘拜下风”大呼:阿雅不要放弃治疗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