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闫妮与胡歌接吻遭粉丝谩骂 姐弟恋亲热戏尺度过大网友直呼心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6 09:15:50

   日前,由闫妮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正在热播,剧中闫妮和胡歌上演姐弟恋接吻和亲热戏尺度过大遭粉丝谩骂,甚至有网友直呼心碎已成渣。

QQ截图20160406090506.jpg

闫妮与胡歌接吻遭粉丝谩骂 姐弟恋亲热戏尺度过大网友直呼心碎

    由闫妮和胡歌主演的《生活启示录》眼下正在东方卫视等热播,随着剧情推进,于小强(闫妮饰)和鲍家明(胡歌饰)的关系也从最初的“姐弟”转化成“姐弟恋”,最终升级成为“姐弟夫妻”。而两人亲热戏频繁且劲爆,引发部分剧迷直呼:“接受不了,好违和!”甚至有胡歌的粉丝在微博组队留言称:“心已碎成渣。”

    “姐弟夫妻”吻戏密集 剧迷直呼无法接受

    在剧中,酒店、酒吧、家里都曾上演闫妮和胡歌的吻戏桥段。现实中,闫妮和胡歌年龄相差11岁,剧情设定还缩小了这一差距,于小强大鲍家明6岁。如果说看大姐和弟弟打个情、骂个俏,吵吵闹闹还算比较欢乐,那么如此密集而又大尺度的吻戏发生在一个中年妇女和小鲜肉之间,观众们是否还能hold住呢?

    有关“佟掌柜、李逍遥激吻澎湃”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追剧网友关羽熙说:“其实挺喜欢看他俩在一起的,闫妮和胡歌演得都挺好,但毕竟岁数差太多,吻戏和床戏这么多就太露骨了吧。”网友“关羽熙”反驳:“胡歌和闫妮长得实在不像6岁龄差,完全像两代人。”但也有剧迷“阿狸LW”表示:“如果只是柏拉图式的精神之恋,这样的电视剧也就失去了去反映生活的意义。再说了,爱到深处,没有这些反而不正常了。个人觉得挺好的,很有生活的烟火味道。何况人家是热恋和新婚的夫妻。看来大家还是对年龄差距有偏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