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张柏芝正式复出原因曝光 和陈冠希同时复出被指不是巧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20:25:11

  继陈冠希宣布复出后,又曝张柏芝正式复出,两人同时复出被指不是巧合难道是说好的?众所周知,因为艳照门事件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有7年了,而张柏芝退出娱乐圈4年多,如今两人正式复出令人脑洞大开。

09260de5c598471d8eb19b824b5e65dc.jpg

 【图】张柏芝正式复出原因曝光 和陈冠希同时复出被指不是巧合

    张柏芝陈冠希为什么同时复出?8年前一不小心发生的事,让陈冠希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8年后的4月2日陈冠希正式复出回归娱乐圈。现在回过头来看,当年宣布的是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现在选择于龙珠现场复出,并不算违背当初退出的诺言。

    而张柏芝在2012年拍完最后一部电影《危险关系》后,基本只在综艺节目和狗仔队的照片中露面。4月4日张柏芝正式宣布加盟电影《失控·幽灵飞车》,蛰伏四年后复出。

    艳照门发生后,2011年网上传出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头等舱偶遇,两人合影留念。很多人将信将疑,但陈冠希亲自证实是真的,而关于合影,网上至今只流传着一张PS的照片。这次偶遇合影的传闻也彻底导致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决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