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雯晒美照秀长腿身材好 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将订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8:50:33

  刘雯晒美照秀长腿照引热议,照片中,刘雯身穿牛仔衣和黑色破洞裤,坐在凳子上眺望远方,遭网友纷纷调侃难道是想念欧巴崔始源?我们相爱吧2播出后,网友纷纷很好奇刘雯崔始源恋情近况,网传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将订婚是真的吗?

50.jpg

【图】刘雯晒美照秀长腿身材好 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将订婚

  其实,刘雯和崔始源感情也是有迹可循的。在《我们约会吧》节目中,撇开崔始源土豪身份送各种名贵礼品不说,光是表姐见过崔父后即将坐飞机回中国时的泪眼婆娑就可说明一切。当然有人用“按剧本走”叫观众别太在意,但在节目最后刘雯用心写的告别信,甚至在节目结束后表姐还现身崔始源演唱会,而十元欧巴在现场也有回应,粉丝们隔着电脑屏幕都感受到了虐死单身狗的甜蜜气息。也有圈内人士曝料,刘雯崔始源早就在一起,双方父母以及粉丝们都举双手赞同,现在两人疑似已经到了要订婚的地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