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亦菲绝美裸背照尺度大 裸背露到股沟性感画面引人遐想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8:41:33

  网曝刘亦菲绝美裸背照引热议,照片中,刘亦菲再次突破尺度,全裸一丝不挂仅用衬衫遮住前面,背部大方全裸深到股沟,傲人水蛇腰全都露性感爆棚引人遐想。

U609P4T8D7822990F107DT20160405091418 (1).jpg

刘亦菲出道以来就凭借清纯外貌获得超高人气。近日,一张她新片剧照曝光,大秀裸背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

    现在女星为了出位抢镜,在展示优势上无所不能,挑战一个又一个极限。比如说事业线秀得太多了,则展示另一面,美背到股沟,“这是个恰到好处却极具震撼效果的展示”。所谓“秀乳沟不如秀股沟”,已被一些女星奉为新的抢镜高招,是谓娱乐圈“沟股定律”。

     毫无疑问,刘亦菲不论身高、三围比例和颜值,都可以完美诠释这个“定律”。在秀“事业线”难分伯仲情况下,美背到股沟的诱惑,刘亦菲自然是当仁不让。增之一分太胖,减之一分太瘦,她完全能撑得起这样的范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