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柏霖再登封面 与宋智孝婚纱照配一脸【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6:56:51

  近日,陈柏霖再登封面,与宋智孝携,二人的婚纱照也曝光,简直配一脸。陈柏霖与宋智孝在《我们相爱吧》中获称橙汁夫妇,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完全就像是一部偶像剧,宋智孝性格开朗,大方,善良,完全就是陈柏霖理想中的女友,二人究竟会不会像第一季崔始源和刘雯一样呢?

13.jpg

14.jpg

陈柏霖再登封面 理想型女友系宋智孝

    《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橙汁CP备受观众喜爱,网友们也看到了宋智孝在镜头前的另一面,对其赞许有加。玩起游戏来,她是当之无愧的“ACE女王”,可谈起恋爱来,却热情温柔,楚楚可爱。

    陈柏霖曾谈论自己的另一半称:我个人比较喜欢自在、开朗、善良的女孩子,还有就是要喜爱美食,说实话我最怕那种口中一直说着要减肥、什么都不吃的女孩。也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但是共同的兴趣爱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欢音乐和电影。二人在节目中的情景简直就是一部偶像剧,二人也被认为是第二季中最有可能成的一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