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老婆是谁遭扒真实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16:26:20

  自不雅视频后,毕福剑已有一年多未露面了,网友们十分关心其近况如何?是否真的生活拮据?据最新消息称,毕福剑经济上并没有出现问题,依然奢侈。同时,毕福剑老婆是谁也遭到网友起底,一张疑似毕福剑老婆真实照片传出,不过此照片还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015c91ea534cbd5a2f3ee7018ce27e09.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老婆是谁遭扒真实照片曝光

  据全民星探消息,一年前,毕福剑的不雅视频在网络被曝光,使他坐到了风口浪尖,在舆论场上声讨中,他选择了立即消失,隐没在公众的视线中。尽管如此,有关他的各种传闻却并未消失,在网上搜索一下他的名字,立即会有“在家中自杀身亡”等谣言映入眼帘,在辟谣后,又生出他“再登春晚舞台演小品”的消息,老毕现在在干啥?近况如何呢?日前,风行摄影师拍到了他从首都机场回归的画面,事实证明,他不仅活着,而且活的挺好的。

  从那些手提袋,包装盒可以看出,那都是些土特产品

  “两位助理”“成箱的礼品”“豪华宝马车”,这是本次老毕回京的三个关键词。近来有一篇《毕福剑心寒近况:朋友绝迹 生活拮据》的文章充斥网络,很多网友信以为真,并由此开始感叹世态炎凉。有善良心,同情心乃是人间常情,但善心泛滥的前提是您要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吧?小崔抑郁了是真的,老毕拮据了也是真的?您没听说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本次回京,老毕牵着自己的拉杆箱走在正中,两侧是两位助理跟随,大有保镖护送的意味。“押镖人”到底在护送金银细软吗?当然不是。从那些手提袋,包装盒可以看出,那都是些土特产品,不值钱,值的是人心。以老毕常年混迹央视的经历,他在各地都有大批的亲朋好友,从捎带大量特产回京的镜头看,他的人气尚在,不存在“朋友绝迹”的情况,而且他身边的人也并未散去,能有两位助理陪同便说明了问题。

  出了机场大厅后,两位助理将大批特产装进车子的后备箱,老毕则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从钻进车内的情景看,老毕的身体不算灵活,先要附身坐在座位上,再慢慢转身,扶着车门将整个身子调正,司机在一边叮嘱着“不着急,小心,小心”,老毕则笑容相对,还不时与司机开着玩笑。从面容上看,老毕新刮的胡子,戴着眼镜,整体感觉与舞台上区别不大,好歹他也不是以颜值取胜的主持人,只要人显得精神,能说会道就足够了。值得注意的是,他所乘座的车子是一辆崭新的宝马,“生活拮据”之说不攻自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