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天健追思会举行 李宗盛王力宏等数百音乐人到场致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5:28:32

  昨日,著名音乐人刘天健追思会举行。李宗盛、庾澄庆等数百位音乐人到场致意。刘天健追思会举行,王力宏更是专程带着孕妻从美国返台参加,令人感动。

360截图20160405152019013.jpg

刘天健追思会举行 李宗盛王力宏等数百音乐人到场致意

    3月12日,著名音乐人刘天健因心脏病逝于北京,4月4日,好友们为他在台北举办了“永远的老男孩”追思音乐会,由袁惟仁担任主持人,李宗盛、庾澄庆、王力宏、赵传、动力火车等均演唱刘天健作品追忆故人,五百多位音乐人到场致意。追思会上还特别保留了第一排20号的座位给“永远的音乐总监”刘天健。接到邀约后,王力宏第一时间答应演出,当天专程带着孕妻从美国返台,演唱后他还幽默回忆与刘天健的相处,并称很感谢刘天健从他出道起就一直是他最诚实的听众。

    此次专程由美返台参加追思音乐会的王力宏,带着正怀第二胎的妻子李靓蕾一同出席,不避讳“孕妇忌出席丧礼”此一习俗,李靓蕾全程一直静静地坐在王力宏身边。王力宏上台演唱了由刘天健作曲的《最后一首歌》,并幽默回忆与刘天健的相处点滴,“我20年前认识他,他知道我中文不太好,一直用英文跟我说话,总是用‘Hey man’打招呼,但他英文不太好,每次‘Hey man’完,就没有了。”王力宏说很感谢刘天健,从他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他最诚实的听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