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何洁现音乐颁奖礼 产后复出快速瘦身露小V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4:03:19

  近日,何洁现音乐颁奖礼,这是何洁产后复出获得的首个大奖。何洁现音乐颁奖礼,网友惊讶于何洁竟然能如此快速瘦身,小V脸和孕期的大饼脸实在差距太大。

360截图20160405135435381.jpg

何洁现音乐颁奖礼 产后复出快速瘦身露小V脸

    昨日,Music Radio音乐之声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近20组艺人出席助阵星光璀璨,刚刚复出的何洁凭借新专辑《Double Double》喜获Music Radio推崇大奖,还首次现场演唱了专辑的主打歌《光一样神奇》。

    当天盛典现场,何洁临近压轴出场,一身春季撞色造型亮相,搭配时尚紫发,升级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之后,却依然不改潮流本色,韵味十足,引领辣妈风尚!在随后新闻中心领奖问及为什么要怀孕录歌时,她表示:“我想告诉大家其实怀孕并不可怕,可以该干什么干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