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超帅!林志颖带三个儿子逛公园晒太阳 爸爸力超MAX背影好伟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3:51:16

  90年就出道的林志颖在当下依旧人气爆红,受关注度不减当年。近日,林志颖带三个儿子逛公园晒太阳的照片在微博被点赞,爸爸力超MAX被赞超级奶爸。

QQ图片20160323134052.jpg

超帅!林志颖带三个儿子逛公园晒太阳 爸爸力超MAX背影好伟岸

    去年12月5日,林志颖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的喜讯。并在微博晒出怀抱一对双胞胎的温馨合影。kimi真正成为哥哥啦。一家五口的温馨时光好幸福。

    爱妻陈若仪5日早上10点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一出生个性就截然不同,哥哥哭得很有力气,弟弟反应则显得很沉稳。而他陪老婆生产期间可说是“爱妻魔人”,为了帮老婆解馋,半夜直衝阳明山老店买包子,还因为一起吃宵夜胖了4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再抱得2个宝贝儿子,他心情兴奋也不忘疼惜爱妻,说声“老婆辛苦了!”有关双胞胎小兄弟的名字,他表示想名字真的很伤脑筋,还因此求问女神钟丽缇[微博]和张柏芝,统整了朋友们给的意见后,决定给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而双胞胎兄弟的名字暗藏玄机,开头“J”和“K”其实也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第一个字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