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生活近照曝光 与老公当街拥吻(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5 13:46: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生活近照曝光 与老公当街拥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生活近照曝光与老公当街拥吻(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年3月底,吴奇隆在巴厘岛风光迎娶刘诗诗,不仅二人婚礼成为热议话题,就连其前期马雅舒也被热搜,近况备受关注。

  据悉,马雅舒2002年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吴奇隆邂逅,并于2006年结婚,但2009年两人离婚。此后,马雅舒隔年嫁给澳籍男友James,先是在2013年产下1女,随后又在2015年诞下1子。

  就在吴奇隆婚礼举办过后不久,马雅舒更被拍到与老公外出用餐,一家4口和乐融融,还一度与丈夫当街拥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