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骗同学喝尿偷电脑因叛逆遭父亲毒打【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3:21:19

  继闹伴娘事件发酵后,韩庚黑历史被起底,其中,包括偷卖同学电脑、骗同学喝尿等,简直令人不敢想象,更不能让网友谅解的是,韩庚还偷过父母的买菜钱,韩庚也自曝那次经历让他印象深刻,因为这事,韩庚还遭到了父亲的毒打。

360截图20160405131951136.jpg

韩庚黑历史被起底 骗同学喝尿偷电脑因叛逆遭父亲毒打

    包贝尔巴厘岛大婚闹伴娘事件继续发醇,昨日伴郎韩庚更被扒出“黑历史”,包括偷卖同学电脑、偷磁带等,让人大跌眼镜。昨晚,韩庚就闹伴娘扔柳岩一事,通过微博道歉。

    韩庚在微博中写道: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在这条微博数万条回复中,有些网友表示知错就好,有人觉得韩庚是事件炮灰,也有人认为他道歉得太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